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[台灣Taiwan] 0680 香港的阿花


Travel time: 2 days

這是香港朋友阿花來台灣玩時寄給我的明信片
他來台灣玩了六天
期間還到過苗栗(華隆罷工事件的現場)
和他碰了兩次面,是個很有想法的青年人


雖然人在台灣旅行,但心繫香港
最近的香港因為國教事件很不平靜
和他聊了一些,才知道我對香港懂得很少
即便是最近台灣很多新聞再作香港的學運
我也沒有很了解,但是人民、學生開始發聲
為自己的權益、知的自由抗爭,真令人敬佩

香港,加油

這張明信片是阿花去侯硐時寄給我的
我羨慕他一個人旅行
也佩服他的勇氣到處跑,認識人 :)
希望我也有能力去計畫便實踐

民國(2012)101年01月12日發行
今年第一套郵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