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[台灣Taiwan] 0597 桃園的呸ing


呸ing這次寄來的是淘寶買的明信片,他說淘寶明信片便宜到嚇人
好像有一張壹元台幣的!
自從聽到這個訊息之後
我就在我的pc上寫請大陸的postcrosser寄當地風景明信片
還有什麼要套寄的我一概都回絕~淘寶真是個可怕的地方
尤其當我們又能夠買到的時候,慢慢覺得那種無意義的套寄很可怕
好像在洗錢喔!!!(默默被洗走....)

呸ing說看到這張明信片就想到以前我們在宿舍看得查理一家
其實是麥奇啦,查理是獨角獸!哈哈


曾經在ptt上大熱門的OH!Mikey 


花卉郵票第一輯-馬纓丹
2009年3月12日發行

4 comments:

  1. 這就是一張1塊的!!!但它薄薄的~
    原來是麥奇啊!我想了好久呢!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便宜好用耶!我也想用這個價格買
    哈哈哈!不過好像只能寄朋友
    pc上大部分還是喜歡風景明信片的感覺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只寄出了妳這一張而已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