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[台灣Taiwan] 0594 嘉義的小Mo


自從把Facebook關閉後,我發現我的朋友們都消失了
後來才發現是我消失了?(或許)
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退場機制,當我想出現又會出現
說實在,這真是太怪了!

但是,我還是連繫著朋友們
用明信片,雖然不太收到回音,哈哈
今天開信箱收到小mo(大學同學)的明信片,好開心喔

這是鹿港天后宮的明信片
鹿港三大古蹟之一


民國99年05月21日
天牛郵票(第1輯)-台灣紅星天牛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有收到!好驚喜!!
    以前我們系出遊有去這!那時候我也是短頭髮呢~啊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那時候都在打工,不能去
    發現好多地方我都沒跟風到耶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