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[台灣Taiwan] 01.December.2011 New Year's Greeting Postage Stamps 新年郵票(100年版)


New Year's Greeting Postage Stamps 
新年郵票(100年版)
100年12月1日發行(Issue:1 December 2011)

東方人最愛的龍年到來了
我也有好多龍年的朋友,應該說大學同學幾乎都是!
期許台灣人口越來越多(什麼特殊的願望)
 我想很多人都會想在明年拼龍寶寶吧!

回歸正題吧!關於今年的郵票
完全沒有想到龍年也會繼承兔年的風格設計
水彩渲染,黑龍,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這樣的黑龍(?)
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精豔,可能覺得就跟去年的一樣吧

我掃描起來顏色比較淡,原本的比較深色



DM來了,真的好難拿到,莫名
今天去公司,同事們就問我有沒有去買龍年郵票
因為新聞有報說很多人去排隊買!
百年+龍年真是大熱門


套票封,這個封面倒是做的滿不錯的
戳印很漂亮,我想大人們應該也都很喜歡!

原本的紅不是那麼正紅,有點鱗片的樣式


 買了3.5元的版張,非常好使用
也只有這個價錢的才買的下手啦!


護票卡


如果直接做成護票卡上的這個圖騰
我想大人們應該都會很喜歡,金色配紅色真的不會錯(對於喜氣感來說)
非常有新年的味道!


這次的小全張,和去年一樣的風格,但是這隻龍實在不夠大氣(?)
反倒前年的虎還有點氣勢!不過我想最近幾年的風格就是這樣
除非...被批評過多?兔子的渲染偏黃,龍的偏橘
而且顏色有點太淡了!


我還是覺得反而首日封的封面設計的比較好看!
只有我這麼覺得嗎??



護票卡,真的很難買
 我常去的那間郵局只進了五張
 這次他沒有幫我留好,所以我只買到一張,真是麻煩呢!!

我連套票封也沒買到!!!

再來就是今天發行的賀年抽獎明信片了!
去年我是完全共姑(打龜)拉,不過收到大家寄來的賀年明信片真好玩
今年繼續,祝大家都可以中獎~







明信片圖示



DM

沒想到我的兔年就要這樣過了!
時間在我工作的階段後跑的更快了
工作後的每個月,還是固定買郵票,跟郵局報到
到現在郵局的大哥們都認識了!真方便
再也不用辛辛苦苦的排隊
這也算是今年的收穫之一(應該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