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[日本Japan] 0506 浦安的立川


Triya說浦安的有名地點就是東京迪士尼
這樣,我也有去過耶!好有地緣感喔!

ニセコ 台灣稱新雪谷
北海道降雪量第一的區域
我想應該是上次立川去北海道滑雪時的明信片
因為是滑雪勝地!那邊有很多外國人定居
(熱愛滑雪運動的人吧!不然很冷內~~)

 這張明信片畫面真美啊!
一顆滿月不偏不倚的就掛在上面
夜沒有很黑,整個橙紫色的天空印照個山還有雪
真的是夢幻景色


左邊的是俱知安町的風景戳,雖然沒有蓋的很清楚
但是很感激特別蓋的風景戳 
是雪山和滑雪的人,不愧是北海道新雪谷
新雪谷包含蘭越町,俱知安町和ニセコ町

郵票部分是2011年3月3日發行的彼得兔郵票(官網
目前收過三次四款這套郵票,柔柔的很可愛
20元是ニホンカワウソ ,自然保護系列郵票
1974年6月25日發行的日本川獺郵票
難得一見的郵票!

4 comments:

  1. 這張真美~~
    哇~怎有摧眠的效果...呵~~

    她好像很喜歡滑雪~
    上次有聽她說在考證照還是檢定考的..

    風景印~我最喜歡她蓋風景印給我~~呵

    我上次在小樽郵便局要求蓋風景印,
    對方人員也很ok,並沒拒絕說..還幫我蓋風景印
    ,而且就蓋在70丹切手上...
    所以..當我後來才知道~風景印好像不是可以寄到日本之外的國外地址的郵件上 (也有解決辦法,但就是要多花郵資..感覺就好像是臨局癸戳..要實寄還累要多貼切手才可)
    我就覺得那次很慶幸...
    也更珍惜她每次蓋風景印給我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哪!他好專業喔
    他上次就有說他很喜歡滑雪!!!
    不過滑雪真的好難,之前滑雪,殘不忍賭的經驗
    而且快被冷死!哈哈哈哈
    很佩服會滑雪的人...

    原來風景戳這麼不容易蓋!!
    日本和韓國都有這種風景戳
    真不錯,台灣的只是紀念戳好像比較容易蓋
    (雖然我沒有蓋過!哈)
    感謝他阿~
    還有好多好特別的郵票!整個很厲害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她前幾天在台北
    大概昨回日本了..

    因為較忙,也較少寫片
    所以去年就告訴她..較減少彼此交流...
    所以囉..期待再看到你更新囉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來他有來台北,這麼近期之類內!!!
    我最近也會很少更新
    因為回家才能傳圖片!
    雖然說我都掃起來了!但是用小筆電好難寫部落格
    要查都好不方便(不能用滑鼠最麻煩)
    每天都超想寫部落格的!但是都會被迫放棄,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