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[韓國Korea] 0374 京畿道的Sujin


Sujin是我第一個在Postcarossing上抽到的韓國人
其實目前為止也只有一位!機率滿低的

這張明信片Sujin沒有介紹,本身也沒有些是哪裡
我想應該是一般的韓屋Hanok,韓國的傳統居家建築
如果常常看韓國綜藝節目,家族誕生,應該非常熟悉
還有個人取向中女主角家!有圍廊的房子都好舒服
我也很憧憬這樣的建築,不過冬天應該會非常之冷!!
雖然裡面有暖氣,但是要去洗澡或哪裡走出去的瞬間會冰凍吧! XD

台灣就沒有這樣的建築,太潮濕也不適合吧!真可惜~

Sujin的英文很好,有一次就拿我的韓文作業請他校正
真是太好了!不過拿我笑死人的作業請韓國人幫忙看我也真不是普通大膽


右邊的郵票是23屆IUFRO World Congress紀念票
提倡保護森林的一個世界會議
左邊應該是專門補郵資的10元太極旗郵票!

和我第一次收到的郵票組合一樣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