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[中國China] 0413 德陽市的潔佩


這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收到的郵包!
因為只是說交換明信片而已,沒想到潔佩那麼熱情的寄來那麼多明信片!
這個信封袋是中國郵局賣的郵政航空信封袋,本身上面的郵資!
可能有點類似我們的便利袋之類的~


就是徐勇的作品,好像很容易買到這套!
看到滿多人有他的明信片的!很喜歡他拍的東西
到鄉間去拍人物的作品!純真的臉龐


中國國寶大熊貓來了!!
因為潔佩四川人,所以一定挑張熊貓明信片
不過很少看到在冰天雪地裡的熊貓
怎麼有點北極熊的行徑!哈哈~


這張是他去上海世博買的
題目是外商公司高級管理層新年聚會
很像問坐中間的那位穿黑色西裝的歐美人仕眼睛怎麼了??
他說他也有去參觀台北館喔!而且他很喜歡~哈哈
(硬要說)


潔佩說他覺得這張明信片,非常非常的China
確實是沒錯,我還滿喜歡紅色時期的畫風
其實就有點像現在北韓的金日成,金正日畫像風格
非常有趣!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張紅色風格(第一張


這是門票明信片,真是聰明的設計
四川德陽就是潔佩的家鄉是以三星堆著名的
讓我想起以前的歷史地理課啊~~
忘記的請去維基一下


這是元宵節等待姑娘的場面!真應景
很可愛
老成都童謠:)
如果台灣也可以出台語歇後語的明信片,一定很有趣


這些是他送給我的蘇聯時期郵票
好特別喔,難怪怎麼看都看不懂
的一次看到蘇聯時期的郵票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