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[中國China] 0402 南京的筱曉薔


兩隻在摘星星的兔子
筱曉薔寄給我的第三張明信片
在寄明信片之前他就先給我挑明信片了!
其實平常我都隨性大家寄的
不過好險這次我有挑!!因為他另外的明信片是我收到過的
看來都在網路上買明信片真的很風險耶!!!


但這張明信片最神奇的地方不是明信片是他旅行過的地方
右下角有去過日本的痕跡呢!
沒想到大陸寄台灣居然也會飛往日本??這是怎麼回事??
不過也沒有被蓋誤寄戳,真可惜~

筱曉薔說他還特別貼兩元的郵資
沒想到居然讓他旅行更久了...囧

2 comments:

  1. 這也算誤寄
    上回收到廣東發...蓋了日本欠資戳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來這是日本欠資戳!!!特別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