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[台灣Taiwan] 0056 豐原的Mongju


Distance: 144 km (89 miles)
Travel time: 3 days 

收到一張台灣片,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廣告片?
因為非常薄.......,而且上面又寫什麼寺(?)
就算自己是台灣人也抓不著頭緒啊!

不過雖然我說用廣告片也OK!
目前只收過一張,而且滿美的,還貼了很棒的郵票(來自荷蘭的廣告片
其實台灣本身的廣告片根本沒有要讓人寄的意思
前後都有文字,應該稱為酷卡,不是明信片了,所以就算這是張廣告
也覺得他拿的到廣告片很厲害啊~~~(我想拿都拿不到)


這張3.5元郵票,超常見的
因為我自己也常貼,不過我每次貼這種很普遍的票
都會貼很多張,我老媽說這樣貼起來還滿美的
民國九十八(2009)年三月的花卉郵票
可惜沒有買到2.5的,湊成四張花滿棒的!

4 comments:

  1. 這是柬埔寨吳哥窟地區很有名的景點之一耶,我有去過唷~不過會出現在台灣的廣告卡上還挺奇妙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很神奇,他是不是什麼佛教的寶地!= =
    不過真的很少拿的到可以寫的廣告片~真羨慕(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覺得這可能是自己印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說是印的我也覺得不太像!
    但是說是廣告也不確定!!
    真特殊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