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[日本Japan] 0072 茨城縣的Yuka


Distance: 2,499 km (1,553 miles) 
Travel time: 10 days 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旅行到10天,最近我寄到大阪&東京的才3天就到了!
非常利害的速度

超級萌的無嘴貓,完全可愛Hello Kitty
不過他問我知不知道Hello Kitty!?
只能說這是個無敵神奇的問題啊.......囧....
問我日本的首相可能答不出來,有人會不認識這貓嘛!?!

這張明信片像小時後拿的閃卡貼紙
閃亮亮,而且他又另外貼了超多KITTY的貼紙,完整的一張萌卡


首先我要再一次感謝,不管是刻意還是不小心的貼到的日本民眾
非常的感謝再感謝
 因為我超喜歡KITTY
這套KITTY貼紙郵票超棒的


目前收到五張有KITTY郵票
 完完全全沒有重複!除了那個20元郵票...
可能只有這款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