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[冰島Iceland] 0071 西部區的Maria


來自Stykkishólmur的Maria是一位28歲的媽媽
他在明信片提到,下週即將要去丹麥,見他女兒的父親
他很喜歡旅遊,旅遊讓他有存在感

其實寫的很簡單,但是我覺得莫名的有窩心感.....
可能最後他還有加上保重身體那類的話語吧!

我寄給他的卡片上黏了我們的新台幣10元,我有點忘記是哪一款了


忘記到底是肯得雞爺爺還是賣當勞叔叔(誤)
說真的我覺得這次的10元鈔優秀的,有那個反射效果我超愛
尤其是0裡面的台灣超可愛:)

Maria也很喜歡,他也寄給我一個超可愛的冰島幣
留在他寄的第二張在po吧


這張郵票是2010年七月發行
是Eyjafjallajökull 冰川噴發,有三個款式!超美的

因為他寄給我兩張,但是都貼這張郵票,想說怎麼不貼其他的
不過看到網站才知道,雖然都是50g重量,但是她們直接分寄國內,寄歐洲,寄歐洲以外

寄這張要61.14元新台幣,貴桑桑!!!

用重量來算郵資,還真不知道划算不划算??


我寄給Maria的是這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