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[Postcard]台灣風景明信片Taiwan Scene postcard

if you want to swap withe me,send e-mail to me :)
61@doramail.com

South Taiwan "Kaohsiung"

 South Taiwan "PingTung"
Middle Taiwa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nt to Netherlands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nt to Netherlands
 North Taiwan "Taipei"
Middle Taiwan "Sun Moon Lake"
Middle Taiwan 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中部那幾張這樣設計起來滿好看的耶!
    那舊鐵橋拍的真美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舊鐵橋是南部的!?
    中部那套我覺的普通
    北部那套超做作光線的我喜歡
    我媽媽說很假~哈哈...都是紫光

    ReplyDelete
  3. 紫光是修多大阿他!哈哈哈!
    嗯!就高屏那個舊鐵橋啊!
    中部就大佛那套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!!你好外國人
    喜歡大佛耶
    我寄給歐美人士她們都很喜歡大佛
    還有人要跟我直接交換~所以還要去找大佛的來寄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妳上載的明信片太美了! 期待跟妳交換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貝克你好,
    謝謝你喔!不過這些是比較早些上傳的明信片
    大部分都已經寄出了
    但是還是有很多美麗的台灣風景明信片
    有機會可以交換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