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[中國China] 0067 大連的Mazda


Distance: 1,811 km (1,125 miles)
Travel time: 14 days

果然要道10天以上才收的到對岸明信片!
第一次收到大連的明信片,是郵局出的明信片!
微笑城市,滿可愛的感覺
其實城市的景像看起來都滿相似的,不過她們一大片綠地真令人嚮往

Mazda2006年的時候有來台灣旅遊
他覺得高雄和大連滿相似的,港口城市,乾淨整潔

有來過台灣的大陸人好像覺得台灣滿乾淨的
台灣可以給人觀感那麼好,也算是滿好的!但我還是時常覺得觀光機能做的不好
最近看到電視台在監督觀光地區!覺得台灣真是越來越有希望!!


郵差先生手抖了!!
瓷器郵票
我好像很懶的查詢中國的郵票
是覺得很特別(大小或選用的題材不同),但是文化一樣,所以在我眼裡不特別
像台灣的古物,或古畫郵票,引不起我的興趣
如果是台灣中國的我比較喜歡時事的或現代的郵票啊~~
(好想收到世博的)
如果我是歐美人士可能會很喜歡吧(遠目)
但我還是喜歡不同的郵票
不要每次都是鳥就好了!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