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[比利時Belgium] 0058 安特衛普的Evelien


Distance: 9,716 km (6,037 miles)
Travel time: 8 days

我收到第一張比利時明信片:)
住在Antwerpen的Evelien,寫的字被我們班的小朋友大大稱讚
有點像電腦打的卡通字體!我個人是沒覺得像她們說的那麼利害啦!
跟我同年紀(23)的少女,在鞋店工作

他在裡面有教幾句德語!親切的人
這張貓咪明信片真的滿可愛的,毛茸茸的,モコモコやん....

想到我上次才買了一套貓咪卡,可是最近很少抽到喜歡貓的人
之前沒有貓咪系列的時候,卻拼命的抽到!囧...莫非定律啊!!


這是比利時有票沒錯,下面大大的剛果字樣
然後剛果地圖&國旗...可能是什麼人道救援的紀念票嗎?
因為我查不到..
我很喜歡這張郵票的顏色,而且黃邊很特別
還有他的Airmail怎麼那麼特別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