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[美國U.S.A] 0089 達拉斯的Michelle


Distance: 12,725 km (7,907 miles)
Travel time: 13 days 

有看NBA的應該對這個地區一點都不陌生
而且好契合啊!達拉斯小牛隊!哈哈,明信片上還真的有牛
Michelle很用心的介紹明信片的東西,寫的滿滿的

最後他還祝福我功課變好,還有在我生命中所熱情的事物都能使我快樂
真是我看過最真誠的祝福話,比起我每次寫Happy postcrosiing還厲害百倍!!!

不過左上角那張馬群下面又合成了一群牛還有一個超迷你馬&人
很詭異的感覺啊,是覺得不用一下合成會可惜的明信片....


是很普通的郵票,但是這次沒有蓋到郵戳
有種清新感,因為美國郵戳真的很怪,看不出日期,蓋了沒啥意義!?
對收件者來說啦!所以看到這麼清新的美國郵票,覺得他原本的樣子滿美的!

Michelle很特別
他把收件者的頭項印在地址旁邊:)
還好我是用我的畫,不然至少會有三個郵差以上看到我的照片!
順便知道我住哪!
不過印下來真的好有趣,感覺很花錢!?

2 comments:

  1. 達拉斯小牛!小藍的最愛!
    我也很寫些真誠的祝福阿~都寫不出來= =
    這張郵票我昨天也收到了!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收到美國的十張有八張都貼這張!
    大家都懶的找吧~嘖嘖
    我哥哥是湖人支持者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