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[寄給自己的明信片] 2006 I went to Singapore新加坡


2006/08/29
說到新加坡就馬上會聯想到魚尾獅(Merlion)
那次去新加坡的旅程,可以說把整個新加坡都逛透了
因為我們去了11天,不過有兩三天去了馬來西亞
不過新加坡也不大,所以我們把觀光客會去的地方都走過了
最重要的是感謝石牧師全家


放了四年的郵資票居然可以變的那麼古老
我去捷運站前的ATM買的郵票,自己打上價錢的電子郵票
(其實我也分不太清楚)所以至今我還沒看過真正的新加坡郵票!
但是當初看到這種電子郵票覺得很高科技!哈哈

2006/09/02
這是新加坡的中國城-牛車水
逛這邊我實在沒買什麼,因為我逛中國城就像在逛台北地下街的感覺
哈哈!歐美人士會很喜愛的東西吧~
但是裡面氣氛很不錯!熱鬧,建築物很可愛,還有絕對的乾淨!


其實我去新加坡真的都是只有這個電子郵票
掃描的時候都在想,還需要掃一次嘛!?哈哈
當初還寫”很美的郵票”,寄到第三張都膩了!


2006/09/02
我們去看粉紅海豚,真的好可愛,不過她們好像有點白子的感覺
明信片是完美粉紅,實際上有一些白色的皮膚,很淡的顏色!
那次去海洋公園才知道,新加坡人有多喜歡曬黑
因為我看大家拼命的擦助曬油!!!


還是一樣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