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[台灣Taiwan]0001 木柵的安然



這是透過Postcrossing交到的第一位朋友,
雖然不是從Postcrossing寄來的明信片,但我覺得一樣很珍貴喔!
我在他的flickr上看到他寄給別人的明信片
就是這種環保議題的,畫的是城市中擠著一顆地球
看了特別喜歡,就問他在哪里買的?(誠品書局)
他說要寄一張給我,哈哈!好開心喔,所以我就期待著
這張我更喜歡,超美的,我對植物有莫名的喜好
而且他寫的字好美喔!(羡慕,相較我寫字很幼稚) 


賞心悅目,我回寄給他是阿義設計的四秒獸-愛滋獸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